傻傻多按2個0!網友笑翻幫買400蛋糕 小7店長:超感謝

▲麵包多到不可思議。(圖/網友mickkanw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鄉民6日清晨6點多在PTT笨板po文表示,朋友在桃園八德東勇街一間超商工作,但是卻意外做了一件蠢事,原本要訂4個歐風巧克力蛋糕,卻多按了2個0,結果進貨時收到400個,讓他傻住。原po希望大家去該店幫忙(朝聖)買蛋糕,引起網友瘋傳幫忙,400個火速銷售光光,讓事主店員忍不住感謝。

據了解,這家店長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翻,因為店長訂貨時原本要訂40個蛋糕,結果多打兩個0變4000個,疑似太累以為去掉1個0以後就沒問題了,結果400個蛋糕運送來時,讓整間店的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心網友幫朋友在PTT貼文,希望大家有經過桃園八德的時候順路去幫幫他,沒想到網路力量超強大,許多人在各個臉書社團看到「號召」,紛紛到店裡選購,許多人一次拿4個,掏錢幫忙「下架」,讓店員也覺得不好意思,頻頻致謝。一名民眾就說「在社團看到的啊,400個耶,我也當過店員,所以我知道(辛苦)。」

最後原PO寫說「事主很感謝大家,其實他是個很內向老實的人,他說他真 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鄉民真的讓他很感動!」雖然鬧出烏龍,差點變成蛋糕店,但也因為網路力量及民眾的熱情,圓滿解除「危機」。

▼超商店員6日晚間po照,感謝熱心民眾幫忙解決蛋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