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金婚宴伴手禮 送連方瑀「天涯若比鄰」詩曲輯

▲金婚宴伴手禮正是連方瑀的專輯。(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夫人連方瑀慶結婚50週年「金婚」,晚宴席開40多桌,直至晚間10點還未散去,連方瑀以著作的詩詞歌曲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作為伴手禮分送賓客。封面上印著連方瑀站在鋼琴前的照片,內容則是一張CD,封底印有「詩詞意深遠、連聲永傳唱」。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會後受訪指出,全場沒人提起閱兵的事,連方瑀一共唱了12首歌,她選了很多古詩、古詞,用現代歌曲演唱,從7點唱到8點;賓客坐了9成5滿,看得出來連戰心情很好。伴手禮部分,王應傑說,每位賓客都有1份伴手禮,包括壽桃蛋糕和連方瑀的個人專輯。

金婚宴暨連戰80大壽5日於寒舍艾美舉行,賓客橫跨政、商、藝界人士,包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新黨主席郁慕明、台泥董事長辜成允、資深藝人張俐敏、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前立委雷倩、台玻董事長林伯賢、前國大議長陳金讓、前台灣省議長高育仁、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前考試院長關中、前駐日代表許水德、前台北市長黃大洲。

▼連戰慶結婚50週年金婚暨80大壽晚宴。(圖/取自雷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