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秀柱喊暫停行程沉思 徐巧芯: 跟退選無關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與對手蔡英文在新竹盛大的義民節慶典碰頭,雙方有握手、互動不多但已堪稱參選以來的小高潮,沒想到洪秀柱臉書晚間10點突然發文,表示選舉過程中有許多艱難,還有很多疑惑需要釐清,因此暫停所有行程「進行深刻反省與沉思」,引發外界猜測該不會是要退選吧?還是被盜?

對此,洪秀柱選辦發言人徐巧芯受訪指出,據她了解,臉書的確是洪秀柱的發言,但是跟退選無關,暫停的部分,就是指暫停行程,詳細情況需要洪秀柱本人出面說明。不過,何時會面說明,她目前尚不清楚。

徐巧芯透露,過去洪秀柱就曾在會議中提及,對於行程她有自己的想法,跟此次臉書上的發文不謀而合,甚至可以說臉書上的更完整。

洪秀柱辦公室則指出,情勢已很清楚,國民黨已團結將全力支持洪到底,洪深感責任重大,要沈思兩三天,思考帶領國民黨逆轉勝的策略。這幾天吳朱王都已挺身支持,團結挺柱態勢已經很明白,柱姐深感責任重大,要沈思兩三天,思考帶領國民黨逆轉勝的策略。
 
據了解,發言人們接到記者詢問電話時還一頭霧水,回頭找網路小組核心幕僚後才肯定是洪秀柱發言,洪辦也不斷被催促正式回應,才緊急發出百字聲明,強調是洪秀柱是深感責任重大,要沈思兩三天,思考帶領國民黨逆轉勝的策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