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急嗎? 網友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畫面中的男女在做什麼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張圖片,多種解讀!一名陳姓網友2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一張車內照,只見男子正開著汽車,女孩整個人靠在他胸膛身上,引起網友熱議這對男女在做什麼?PO文者則說,「要找東西也先把車停好再找......這樣很危險。」

男女在做什麼呢?一派網友認為,他們行徑大膽,光天化日下直接在車內恩愛,「邊開邊吃才有味道」、「在喝新鮮的豆漿」、「肚子餓想吃烤香腸啦」、「補充一下膠原蛋白」、「手煞車的位子怎麼變了」、「好像很餓」、「姐只是在剔牙」、「緊急殺車就斷了」。此外,也不少人提醒隔熱紙的重要,「這是提醒我們隔熱紙要貼的夠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反覆看了照片就明白角度不對,應該不可能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看起來只是躺在胸口睡覺.」、「沒餓,純依偎在懷裡」、「除非駕駛是30CM來著」、「窩著睡覺50%」、「應該只是躺在胸前吧」、「可能只是剛好撿鑰匙」。無論如何,還是要提醒駕駛人應隨時注意前方路況,且不論正、副駕駛都該繫上安全帶,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