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同志被霸凌!美槍襲兇:我已變人肉火藥桶就等引爆

▲美槍擊案兇手佛蘭納根。(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WDBJ7」地方電視台兩名記者遭前同事槍殺身亡,震驚美國社會。兇手佛蘭納根事後自轟身亡,他生前曾傳真給媒體說,「我已經變成人肉火藥桶一段時間了,就等著去引爆。」

據了解, 41歲的非裔男子佛蘭納根(Vester Flanagan)過去任職多家新聞媒體,1年前遭WDBJ7電視台解雇。遇害的兩名記者24歲的派克(Alison Parker)與27歲的沃德(Adam Ward),曾在該電視台實習後,並成為正式員工。佛蘭納根趁兩名記者現場連線不注意,開槍射殺他們,目前警方已將整起事件朝向解聘糾紛與種族議題追查。

美國廣播公司(ABC)表示,案發後2小時收到佛蘭納根的23頁傳真,更接到他的電話,目前已將傳真內容交給警方調查,無法透露任何資訊。

據了解,佛蘭納根在傳真中稱殺人動機源於6月中,一名白人在南卡羅來納州黑人教堂槍擊案,又指自己身為一名同性戀者及黑人,在工作中遭受種族歧視、性騷擾及霸凌,認為自己有權憤怒,形容自己是一個等待爆炸的火藥桶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遇害的記者派克(左)與沃德。

▼佛蘭納根行兇時還拍下影片。(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