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鬣蜥落跑窩窗邊 女飼主:牠吃素不咬人但我不敢抓

▲落跑的綠鬣蜥躲在民宅的小氣窗上。(圖/平鎮消防分隊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有民眾日前在桃園市平鎮區一棟民宅的小氣窗上看見一隻綠鬣蜥,通報消防隊來抓還引發居民圍觀。沒想到巨蜥的女飼主趕到現場時竟然說,雖然這隻綠鬣蜥吃素且不會咬人,但是她不敢抓,拜託消防人員幫忙將寵物帶回家,讓消防人員覺得好氣又好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平鎮消防分隊24日下午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一棟民宅的小氣窗上看到一隻「巨型變色龍」,派員前往捕捉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綠鬣蜥。這場「捕蜥」行動意外引發附近居民圍觀,女飼主這才發現是自己家的寵物「落跑」了,趕緊上前指認。

不過,這名50多歲的女飼主聲稱,雖然她家的綠鬣蜥吃素又不會咬人,但她不敢抓,希望消防人員能幫忙把寵物帶回家。讓消防人員覺得好氣又好笑,忍不住開玩笑地說,「拜託養一隻自己敢抓的寵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