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茶飲8月中大漲價 每杯最高貴10元

▲有民眾投訴清玉茶飲調漲。(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手搖茶飲喊漲!有民眾投訴2周前去買清玉茶飲,價格未有調整,但20日下午去買卻發現已漲價,大杯冰檸檬紅茶從40元漲到50元、翡翠檸檬從45元漲到50元,漲幅最高達25%。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有民眾投訴2周前買清玉茶飲時沒有漲價,但昨(8/20)天下午去買,卻發現大杯冰檸檬紅茶從40元漲到50元、翡翠檸檬從45元漲到50元,漲幅分別是25%、11%。

該民眾詢問店員漲價原因,店員聲稱因原物料大漲,所以公司從8月15日開始調整價格,但原物料其實是崩盤,痛批:「清玉當消費者是白痴!」。

據了解,清玉茶飲目前中部、南部門市販售的原味茶、檸檬、奶茶類品項都有調整,每杯調漲5到10元、巧克力拿鐵調漲15元,北部地區有5到6支飲品調高售價。至於調漲價格原因,則是因今(2015)年7月時新調高、門市開發票,以及茶葉自行送驗等,導致成本增加,所以才會在8月15日起調高部分飲品價格。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去電詢問清玉總公司,截至截稿前都未對此回應。

▲原味茶、檸檬、奶茶類品項都有調整,每杯調漲約5到10元、巧克力拿鐵調漲15元。(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