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估立委拿64席 游錫堃吐嘈:滿與驕是兵家大忌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提醒黨內同仁不能驕傲。(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指出,以目前選情來看,預估2016年大選可拿下54~64席,對於選情相當樂觀。此言一出,立即引發藍綠陣營議論,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是在臉書發文吐嘈:「滿與驕是兵家大忌」。

民進黨19日召開中常會,會中根據2016立委選情及總統選舉對策進行討論,蘇嘉預估民進黨立委席次將落在54至64席,雲嘉南地區提名的10席則預估全上,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認為,64席是過度樂觀。

游錫堃也指出:「滿招損,謙受益,滿與驕是兵家大忌。選舉,選票未開出,不會知道誰勝利,請主事者慎重為要。」提醒黨內同仁不能驕傲,要謹慎小心應戰才是最重要的。

▼(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