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球藏跨下逗狗玩 慘遭啃咬陰莖「去皮」縫百針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世界的男人都覺得痛

▲保羅陰莖被咬急救實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知名風景區Bondi Beach,2015年初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男子保羅(Paul)在海灘逗狗玩的時候,假裝把球丟出去之後藏在跨下,結果狗一口咬往他的生殖器,造成他陰莖的外皮脫落,送醫縫了100針。

保羅當天帶著女友的愛犬,一頭斯塔福郡鬥牛梗到海灘玩水,假裝丟球卻藏在跨下,想逗小狗玩,結果小狗發現之後暴衝想咬球,不料沒咬到球,保羅陰莖外的皮膚從頭部到底部全部被扯下來,送醫之後縫了一百針,休養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復原。

醫護人員稱,從沒見過這樣可怕的案件,也不希望再看到。意外發生當時,真人實境節目《拯溺雄心》(Bondi Rescue)的攝影小組剛好在現場取景,也拍下部分過程。《拯溺雄心》的救生員也開玩笑表示,「這是能發生在男人身上最糟糕的事情」、「他應該會開始討厭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