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被女孩踢一腳 飼主發怒咬掉她1/3耳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一名少女因為怕狗,踢了朝她狂叫的小狗一腳,沒想到飼主怒了,把她推倒在地,咬掉她1/3的耳朵。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少女沒有看清楚對方的長相,母親已經向警方報案。(上圖/翻拍影片)

這名少女叫周爽,17歲,住在哈爾濱西典家園小區。5日晚上7點多,她剛回到小區就遇上一隻貴賓狗,小狗邊叫邊向她撲過來,因為她從小特別怕狗,所以忍不住踢了小狗一腳。

貴賓狗的主人是一名40多歲的女子,周爽這一踢惹怒了她,兩人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周爽指稱,對方將她推倒在地,並咬她左邊耳朵,後來有人喊「流血了,耳朵掉了」,對方才趕緊抱狗離開。

周爽想起身追人,但脖子上都是血,她摸了耳朵,發現耳朵被咬斷,只剩一點肉連著。雖然送到醫院後,醫生幫她做了縫合手術,但被咬掉的部分呈現黑色。母親說,醫生告訴她,耳朵情况不是太好,成活率很低。

事發後,周母每天都到事發地點,希望有目擊者能幫忙找到傷害女兒的人。不過,目擊者說,因為當時天色昏暗,沒看清楚對方長相。目前,周母已經報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