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四川女特警扛300公斤圓木 攀14公尺高樓

▲四川女特警得扛300公斤圓木進行訓練,真的是女漢子無誤。(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才叫做真正的「女漢子」。很多人都形容「川妹子辣」,去年有四川女子特警隊員表演「徒手撕臉盆」,讓人見識到她們的嗆辣。日前四川女子特警隊在進行反恐訓練考核時,又展現出扛300公斤圓木行走、推汽車、甚至還有300公尺障礙,更有躲過避雷針和沿繩索攀爬上14公尺的頂樓,讓人看了直呼超強。

根據大陸媒體《華西都市報》報導,四川的女特警可說是真正的「女漢子」。日前武警四川總隊進行反恐訓練的階段考核,以6人為小組進行4大項考驗,包括綜合體能、攀登射擊、化妝技能和紅藍對抗,若有任何一個環節沒能完成,整個小組就得退出選拔。

首先進行的體能考核,時間是30分鐘,對於得身著15公斤的裝備奔襲4公里;再來是進行「特戰300公尺障礙」,其中首先面對的是通過煙道,但隊員們都形容「煙筒裡面全是煙,什麼都看不到,真的沒法呼吸,前面看不到後面看不到。」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這群女漢子們還得進行團隊合作,合力完成200公尺的推汽車和扛圓木,而圓木可是重達300公斤,完成之後還得抱著圓木做完仰臥起坐。除了力氣和體能,女特警還要有腦袋,接著進行「攀登記憶識別射擊」。她們得攜帶槍枝通過避雷針攀爬至14公尺高的樓頂,還得記憶觀察每層樓上的圖片訊息,完成狙擊目標。

▼四川女特警太厲害,日前才有人上演徒手撕臉盆,引發大家議論。(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