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哥想吃麥當勞 還沒點餐先醉倒得來速佔道1小時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在蘇迪勒侵襲的颱風夜,苗栗縣一名30歲的王姓男子因不勝酒力,在頭份一家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睡著,員警叫醒後還亂丟鑰匙企圖脫罪。由於找不到車鑰匙,酒駕男車輛卡在點餐車道,讓得來速停擺近1小時,店家也相當無奈。

王姓男子車子停在速食店得來速的車道上,這不是拋錨,而是還沒點餐就醉倒,店家只好請警方來幫忙。麥當勞經理指出,「就進得來速之後,可能就精神不好,就是在點餐過程當中就睡著了,還沒來點餐就睡著了,發現車子沒有移動,我們就派人去前面拍窗子叫他,但是拍完之後他沒有醒,他就沒有起來。」

被叫醒的王男一臉尷尬,因為叫他的竟然是警方,不但速食店的東西吃不到了,先來一張酒駕罰單。原來這名男子跟朋友去唱歌喝酒,回家時實在太想吃速食店,車子開進得來速車道,車窗打開還沒點餐就醉倒,第一時間車道整個卡住,店員出來察看叫也叫不醒。

苗栗頭份所長馮文義談到,「警察到場了之後,他為了要規避酒駕,把鑰匙丟到旁邊的車道,事後隔了2個小時才找到。」對此,麥當勞經理表示,「影響層次不多,大概影響10到20位客人,因為我們那時候得來速車道開放,還好那時候風大雨大客人不多。」

警方一來就聞到濃濃酒味,把王男叫醒後立刻帶回派出所,駕駛臉色慘白,酒測值0.6已經超過標準。男子以為酒駕沒事,沒想到太想吃速食店開進得來速,反而睡著讓自己酒駕露餡,酒駕最不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