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任聯合總部主委? 洪秀柱:二合一才是打仗方式

 

▲洪秀柱在林德福的陪同下,5日晚間出席永和里長聯誼會餐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現任立委林德福的陪同下,5日晚間出席永和里長聯誼會餐會,現場席開20桌約200人高喊柱柱姐凍蒜。由於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有鬆口要擔任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媒體詢問洪秀柱這就是定案了嗎?洪秀柱表示,黨部、總部本來就是二合一,至於是否另設總幹事,會開記者會介紹重要的執行長。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說得很清楚,由他擔任聯合競選總部秘書長,因此黨主席朱立倫擔任主委,是很正常的,「二合一才是打仗的方式。」

至於有民調指出洪秀柱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差距來到25%,洪秀柱則說,當然蔡英文起步早,感覺上民調比較高,但是現在高不代表將來民調還是很高,只要好好努力,翻轉還是很有希望。

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明天將宣布參選,媒體詢問洪秀柱看法,洪秀柱則以「還不知道做甚麼宣布」為由,表示明天再說。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