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離譜!喝酒醉KTV內先打人 警來勸架也遭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潘姓男子3日下午與友人階同另一名陳男子到永和一處KTV飲酒歡唱,陳男因酒醉竟在潘男起身要倒水時,動手毆打他,2人從包廂內打到走道上,驚動店家報警,警到場拉開2人勸架,不料,陳男不聽警勸阻,還揮拳攻擊陳姓員警,造成員警左側胸壁挫傷,警方立即將他帶回所,待其酒醒將他依妨害公務被移送法辦。

酒醉男KTV內打人,警來勸架也遭毆,酒醒後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及潘姓男子雖互不認識但有共同認識友人,於8月3日13時許一起前往KTV唱歌飲酒,酒酣耳熱後潘男起身要去倒水時,陳男疑似酒醉,不分青紅皂白動手攻擊他的後腦,潘男遂還手反擊,與陳男發生肢體衝突,2人從包廂一路扭打到外面走道上。

永和分局陳姓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時,潘姓男子與陳姓男子仍在現場扭打,警便上前便將兩人分開,並詢問案情,不料,員警在抄登陳男資料時,他竟仗持酒意,大聲咆哮,翻桌破壞店內財物,不聽警方勸阻,還揮拳攻擊現場處理員警陳鴻,造成員警左側胸壁挫傷,警方當場將陳男以妨害公務、傷害罪現行犯予以逮捕,陳男及潘男則是要互控傷害。

2男在被帶回派出所後,陳男才漸漸酒醒,並表示對整起案發過程沒有印象,好像潘男走向他並要找他麻煩,才互相起衝突。2人隨後分局達成和解,彼此撤銷告訴,但陳男另涉妨害公務部分則被移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