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學生藏K毒遇警盤查 急丟毒品遭警制伏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仍在某大學就讀的蔡姓男大生日前自外購買K他命,準備回家中吸食,在行經永和區林森路時,被員警攔下盤查,蔡生欲趁警不注意將身上K毒丟棄,被眼尖員警發現加以制伏,隨後帶返秀朗派出所偵訊並移送法辦。

男大生買毒準備回家吸食,半路被警攔下盤查還想趁警不注意把毒品丟棄,仍被眼尖警發現制伏。(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蔡姓男大生(22歲)目前仍就讀於北部某大學3年級,1日晚間騎乘改裝機車行經永和區林森路62號前,被執行巡邏勤務的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所長李福興、警員廖國甫警方發現行跡可疑,而攔下盤查。

警盤查時見該名蔡生神色慌張,所長李福興乃要求他將褲袋中物品拿出來,隨後發現蔡嫌左口袋有疑似毒品分裝袋,並欲趁警方不注意時將毒品丟棄,但仍遭眼尖的所長發現制止攔下並壓制逮捕。

警隨後在蔡生身上起出3級毒品K他命重21.14公克,他坦承,毒品是剛剛買到手,正準備要回家吸食,沒想到就在路上就被警方攔下查獲,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蔡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