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綱微調為凝聚藍營? 洪秀柱:用陰謀論手法操作議題

▲洪秀柱出席高雄氣爆祈福法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課綱微調檢核小組召集人王曉波4月接受大陸媒體《觀察者網》訪問時,直指課綱微調可以增強藍營內部凝聚力。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駁斥表示,非常不喜歡把這議題透過操作的手法,好像有什麼陰謀論,她認為這是非常不道德的事。

洪秀柱2日出席高雄氣爆祈福法會,針對王曉波所說的課綱微調可增加藍營凝聚力,她否認表示,用陰謀論的手法操作這個議題,是非常不道德的,她很不喜歡。她呼籲,大家應該用冷靜、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去思考我們需要怎麼樣的歷史真相,要給下一代怎麼樣的世界,這才是真正要摸良心想的事。

洪秀柱強調,民進黨執政時代也修過課綱,當時有沒有人反對?「有,在立法院。」對於今天會演變成這樣一個局,她感到實在非常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