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來的!旅館無限期免費供食宿 八仙塵爆家屬揪感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八仙塵爆傷患來自全省,家屬長期陪伴照顧下來不勝疲憊,所幸有愛心旅館提供免費住宿,讓他們得以補充體力後,再度前往醫院陪孩子一起奮戰,而台大醫院附近的Neo Soho輕旅館,便在八仙塵暴後即免費提供家屬食宿,目前有7位傷患家屬借宿其中,已住20多天的陳佳杰父親對老闆義行更是感恩在心。

從新竹北上一直在台大陪伴愛女佳杰的陳爸爸表示,佳杰和11位在肯德基工作過的同事好友北上參加八仙活動,結果全身60%慘遭火吻,在台大醫院歷經7次清創手術,三次插管,簡直是從鬼門關搶救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醫院附近的Neo Soho輕旅館無限期免費提供家屬食宿,讓八仙傷患陳佳杰爸爸更是感恩在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爸爸說,由於家在新竹,長期陪伴照顧需要體力,幸好在新北市政府社工的協助下,住進位在館前路的Neo Soho輕旅館,每天在晚間探視女兒後,會回到Neo Soho 稍做休息,「每次回去都是頭低垂的,因為想到女兒還在與死神拔河!」直到第16天,女兒第4次清創後,病情較穩定,他回到Neo Soho終於有了一絲的笑容。

此時旅館的服務生則是立即向他道喜,讓他感到很驚訝,隨後服務生才告訴他說,老闆交待他們要觀察家屬的心情,看看是否孩子的傷勢有獲得改善。他聽完當下感動萬分,直說「我們的社會太有愛心了!」這份溫情他會永遠記住。

Neo Soho員工陳俊宇說,他們老闆在氣爆後即主動提供免費住宿,並供應簡易餐食,而且是無限期提供,只要是塵暴受傷的家屬,不用客氣可以跟他們連絡,Neo Soho是以個人艙為主,男女分區,希望能讓家屬在獲得充分的休息後,繼續陪伴孩子漫長的醫療復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