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臉書遭萬民入侵 馮光遠整理後發現...大祕密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啊,是世界奇觀!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經常在臉書評論市政,23日他又因為和網友筆戰,怒嗆「柯粉是弱智」而引發爭端;在羊群效應下,近萬網友湧入蔡正元的臉書,並在貼文底下留言「...」,掀起熱烈討論,也引發作家馮光遠的關注。

蔡正元,柯文哲,柯粉,臉書,馮光遠

▲馮光遠資料照。(圖/記者蕭保祥攝)

蔡正元的臉書被留言灌爆,一向愛虧他的馮光遠自然不能錯過。他在臉書表示,自己平常對政治人物的臉書沒啥興趣,因為「很難找到比我更好笑的人,可是,蔡正元真的是一個異數 (跟藝術)」;他並指出,「今天看了許多蔡正元粉絲對他文章的反應,如果我不把他們的意見整理出來示眾,那,我馮光遠還是人嗎?」

恐怖的是,這些留言的雷同性非常之高,馮光遠整理半天,發現精華全都是系統性的「...」,最後搞得自己臉書也被洗版,引發眾人一陣瘋狂,大喊「這是難得的經典畫面啊!」

 

弱智的柯粉柯文哲常有弱智的言論和舉止卻常被柯粉推為偶像這正是美國媒體批評台灣媒體弱智現象的表徴本版臉書近日批評柯文哲一些怪異政策柯粉跑來留言欄洗版不是正常發表言論而是填符號塞留言這些柯粉䀆是一些做不了什麼事的角色本版臉書的點閲人數每週都超過百萬人那會在乎這些弱智柯粉既可憐又無知的行為但也要提醒這些弱智柯粉本版會封鎖刪除弱智留言你們卻自動把個資送上來真是笨!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7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