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柯粉弱智 蔡正元自稱臉書流量百萬,沒在怕!

▲柯文哲、蔡正元。(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近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政,獲得網友熱烈迴響,不過,超過4000則留言都只留「...」。23日他又發文「弱智的柯粉」,再次掀起網友「...」的留言浪潮,不過他自稱臉書流量百萬,根本不在乎。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批評台北市政府不是做生意的,強調市府存在應該是幫市民創造財富、分配資源,不能動不動就使用者付費,「柯大人和柯粉吹捧使用者付費,不是新政,是無知的墮落」。

批評柯文哲的言論果然引來眾多網友關注,留言超過4000則,不過猛然一看,全都只留「...」 以表無言。

23日稍早蔡正元再度發文,以「弱智的柯粉」為題,批評柯文哲常有弱智的言論和舉止,但被柯粉推崇成偶像,他認為,這是美國媒體批評台灣弱智現象的表徵。

蔡正元說,自己最近在臉書上的批評,引來柯粉留言,「但都不是正常發表言論,而是填符號塞留言」,他將砲口轉向網友,「這些柯粉盡是一些做不了什麼事的角色」

不過,蔡正元自稱臉書每週的點閱數超過百萬,所以他並不在乎弱智柯粉的留言,最後提醒柯粉,「會刪除封鎖弱智留言,你們卻自動把個資送上來,真是笨!」

▼蔡正元臉書。(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