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見「斯巴達」300壯士 被警騎坐在身上壓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糗了。

▲北京出現「300壯士」,原來是業者搞的噱頭。(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糗了!大陸北京朝陽區街頭22日中午出現一群「斯巴達勇士」,陣仗宛如電影《300壯士》,沒想到其中幾人竟被警方騎坐在身上壓制。有網友開玩笑說,「斯巴達勇士怎搞的,連幾個警察都搞不定。」

《北京青年報》報導,這群身材壯碩的外籍男子上半身赤裸,僅穿緊身短褲並披著披風,每人手中拿著一款罐裝商品,他們出現在國貿地鐵站、三里屯的過街天橋、西大望路的建外SOHO,引發不少民眾圍觀和拍照。

報導說,原來這是一間沙拉店推出的宣傳活動,由於圍觀群眾愈來多,影響周邊秩序;警方到場勸阻,其中一些人不聽勸導,於是控制他們藉此恢復現場秩序

▼這群「斯巴達」引發民眾圍觀拍照。(圖/翻攝《北京青年報》,下同)

▼幾名外籍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