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車滴到油「一直罵」 加油站工讀生心酸:服務業嘛

▲工讀生不小心滴到油,車主飆罵還想動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一名廂型車車主不滿愛車加油時被油滴到,破口飆罵好幾分鐘,工讀生道歉也無法消除他的怒氣,還一度衝上前作勢想打人,有民眾搖頭說,「你的兒子也可能會當工讀生」,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我不是故意刁難你……叫站長出來啦!」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在加油站內不斷大聲飆罵,兩名 員工就站著聽他斥責,畫面都被民眾拍下並分享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下圖,畫面取自爆料公社)。

原來是工讀生不小心把油滴出來弄髒他的車,但馬上擦乾淨,男子卻還是一直罵 一直罵。根據這間加油站提供得監視影像顯示,這名車主加完油後,突然連珠炮式的開始大罵,工讀生則是站在一旁,過多久穿著襯衫的加油站主管出面解圍,車主罵得太激動,還一度衝上前做勢要打人,被主管擋了下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加油站員工今天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無奈地說,「服務業嘛,通常不太會發生這種事,被罵......就這樣啦」;一名前往加油的車主則認為,「客人(態度)需要改進,因為有可能你的兒子也會當工讀生。」

雖然工讀生加油時會在油槍下墊塊抹布,避免油滴出來,但難免還是會有疏漏,大部分的顧客會體諒,擦乾淨就好,碰上這種破口飆罵好幾分鐘的顧客,「能怎麼辦?服務業嘛」,一句話道盡工讀生心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