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果凍唇搭上鮮豔眼妝 展現秋季趨勢

▲ 以鮮豔紫桃色展現出秋季妝容概念。(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雖然夏季才剛開始,但秋妝已經搶先登場,針對2015年的秋季彩妝趨勢,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兼創意藝術總監Dany Sanz表示,今年風格分為兩大趨勢:柔軟裸色與狂放霓彩,隨著自己的喜好恣意演繹出極具張力、明豔或裸透的個性化眼妝。

眼妝到位了,唇彩也是非常重要的妝容重點,Dany Sanz就從藝術大師蜜糖唇彩系列中,挑選出極度搶眼的艷紫色(色號500),來妝點出完美的唇形,呈現符合秋季趨勢的妝容。

針對秋季彩妝趨勢重點,品牌也推出柔軟裸色、狂放霓彩兩款9色眼彩盤,柔軟裸色以大地色作為搭配,可以輕易打造出自然深邃的妝容,狂放霓彩則是使用鮮豔粉紅、藍、橘等色調,展現出鮮豔亮麗的眼妝色調,另外,藝術大師蜜糖唇彩也追加全新20色,能打造出透亮光澤的唇部妝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