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複合餐飲夏日新菜單 清爽又低熱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炎熱夏日裡容易讓人食欲不振,日系複合餐飲紛紛推出開胃低熱量的夏日新品,Café&Meal MUJI使用台灣新鮮食材搭配檸檬醬汁、紫蘇等佐料,強調口味清爽又具飽足感。Afternoon Tea的TEAROOM針對仲夏研發南洋口味的義大利麵主餐、甜點,同時呼應夏季女性健康及注重熱量需求,把蕃茄、葡萄柚、優格豆乳、蜂蜜檸檬、蘋果茶茶凍等帶入飲品中,調製熱量低又消暑的夏季冰飲品。

▲香味檸檬烤雞使用自製鹽麴醃製軟化肉質,再以高溫烘烤逼出多餘油脂,最後淋上酸甜開胃的檸檬醬汁,香氣十足又開胃。(圖/MUJI提供)

Café&Meal MUJI新菜單推出適合夏季享用的料理,像是清爽不油膩的香味檸檬烤雞、搭配梅干和紫蘇製成的紫蘇茄子豬肉燴梅汁,以及蔬菜男爵馬鈴薯沙拉與豆野菜南瓜沙拉,除了清爽開胃,熱量低於200大卡。飲品部分,新推出薄荷檸檬調酒風氣泡飲,採用新鮮薄荷,並加入大長黃檸檬與綠萊姆兩種柑橘類果物來增添香氣,320ml熱量僅20大卡,滿足想要喝甜飲又怕胖的口腹之慾。

▲薄荷檸檬調酒風氣泡飲,採用日本進口的大長黃檸檬,酸味較一般檸檬溫和,表皮上無使用防腐劑與防霉劑,因此可連皮一起食用,再佐以綠萊姆增添香氣,稍微搗碎後飲用,即是一杯消暑又清新的飲品。(圖/MUJI提供)

Afternoon Tea TEAROOM仲夏新餐點以「南洋風情、健康食材」的主軸貫穿主餐、甜點、冰飲品,除了有以微辣的泰式黃咖哩為醬汁基底的「泰式黃咖哩海鮮義大利麵」,以及夏日冷麵吃法的「香蒜鮮蝦蕃茄冷湯義大利麵」,另外特別推薦「夏威夷風水果蛋糕」,是夏威夷目前流行的巴西莓水果穀物冰沙及百香果起士蛋糕相結合的創意新甜點,呈現熱帶的異國風味口感。

▲香蒜鮮蝦蕃茄冷湯義大利麵,以特調蕃茄冷湯為醬汁,加入鳳梨丁再將冰鎮過後的義大利麵一起拌勻搭配夏威夷風香蒜鮮蝦。售價290元,預計8月6日上市。(圖/Afternoon Tea提供)

▲泰式黃咖哩海鮮義大利麵,以微辣的泰式黃咖哩為醬汁基底,加入蛤蠣高湯添增海鮮甜滋味並拌炒鮮蝦、花枝及蛤蠣等三種海鮮,每口都吃的到黃咖哩的香氣及海鮮的鮮甜。售價35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