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第一批預購88人排隊 新增「電池賠償豁免方案」

拿到01號序號的預購者排了整整24小時。(圖/記者鄭閎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goro智慧雙輪在27日上午九點在信義華納中心開始預售,雖然之前因為價格與電池月租方案引起議論,不過第一批預購人數還是達到88位,甚至有人前一天早上就開始排隊了。Gogoro表示,未來將會提出以使用量計價的電池收費、價格平民化的低階車款還有研發家用充電設備。

對於外界熱烈討論的換電池問題,Gogoro也特別發出聲明稿回應,他們在現有的合約生增加了「電池賠償豁免方案」,如果消費者在一般使用下,電池遇到毀損或遺失(如交通事故、竊盜等狀況),使用者或使用者所授權的人可免除全部電池的賠償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Gogoro也有列出豁免的除外條件,如有使用者保存不當、拆解電池,侵害電池技術、電力消耗連續兩個月超過85千瓦小時等行為,還是必須負賠償責任。

對許多消費者詬病的電池問題,Gogoro提出「電池賠償豁免方案」。(圖/記者鄭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