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先鋒預售今開跑 Tesla貿易商排隊24小時搶頭香

▲GOGORO今天上午九點開放預購,全球體驗中心現場擠入不少人來參加預購選號活動。(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在十七日公佈相關販售方式與正式售價的GOGORO智慧雙輪今天上午九點於信義華納體驗中心正式開始預售,雖說128,000元起的價格與899的電池月租方案引起網路上支持者與批評者的各種討論。不過業者在發表時順勢推出的前一千名先鋒騎士優先選號的活動,依舊讓早已有意購買的消費者提早來排隊選號。

記者在上午八點半到現場時,在路邊就已經看到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搶頭香的人則是在汽車界小有知名度,目前將純電車Tesla引進台灣的貿易商負責人陳先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為了搶到具有象徵意義的0001號,從昨天上午九點就提前與朋友到現場分三班開始排隊,12.8萬的價格他個人認為非常的合理,因此無論如何都必須要支持GOGORO這樣的台灣本土品牌。

▲搶得頭香的陳先生自昨天上午九點就與朋友來輪流排隊。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現場有一位家中開機車行的黃小姐,她自GOGORO開放試乘時就已經來體驗過了,認為智慧雙輪非常的棒,也呷好逗相報的找了其他三個朋友一同來購車,期望組一個GOGORO車隊;但最妙的是,四個人中有兩個人僅在網路上看過車,最後一個人則是今天到現場才看到車子,這三個人連騎都沒騎過,就決定要購入智慧雙輪。

▲家中經營機車行的黃小姐(圖左)與三位朋友上午七點就一同來排隊領號。

預購選號活動至上午十一點截止,一共有88位消費者參加預購成為第一批車主。GOGORO行銷副總彭明義表示,非常感謝這些消費者願意嘗試全新的東西、相信他們所提出的理念和價值,給GOGORO一個機會;目前他們不會設定任何的銷售目標,會優先把重心放在服務第一批的車主與持續的完善未來的能源網路。

對於許多有疑慮的消費者所提出的問題,GOGORO很迅速的發佈聲明稿,強調未來會提出包括以使用量計價的電池收費、價格平民化的低階車款還有研發家用充電設備。今天的預購人數坦白講已經超乎記者的預期,我個人原先認為應該在五十人左右就已經達成階段性目標,但後續效應如何,還是得看他們是否能夠持續丟出更多的菜,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接受這個新的東西和新的能源使用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