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率先成立後援會 現場掏百元鈔挺洪秀柱

▲台北市議員掏百元鈔力挺洪秀柱。(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望替國民黨出戰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們26日自發成立後援會,每人現場捐出100元力挺,宣布每個人的辦公室就是洪秀柱的服務處。洪秀柱表示,一路走來很寂寞,看到議員力挺很感動,全台都要「挺柱」、「守柱」。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共28名,包含議長吳碧珠及議員汪志冰、李新、厲耿桂芳、李彥秀、應曉薇等15人通通到場力挺洪秀柱,從議會門口一路喊著加油聲抵達記者會現場,女性議員也拿出彩球高喊「挺柱台北,守住台灣」,氣氛超熱鬧。

吳碧珠代表致詞表示,洪秀柱參選帶起國民黨黨魂再起,女議員的活潑表現及男議員的全力相挺,「用抬的也要抬進總統府」,號召議員們現場掏出百元鈔支持洪秀柱的小額捐款,讓洪秀柱笑說「誰來幫我記名單,這要開收據的」。

洪秀柱指出,「一路走來只有過關,沒有斬將,一路走的很寂寞」,選舉有很多紛擾,期盼選舉檢驗個人,但不要烏賊戰、潑墨戰,希望著重在政策說明與立場堅持。洪秀柱重申,在政治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替國家找一條正確的道路,政策上不媚俗、不鄉愿,非常誠懇告訴大家我們國家社會面臨的困境是什麼,一定要告訴民眾真相在哪裡。

洪秀柱強調,相信參選這條路還是很辛苦,但有議員們熱情支持就不會寂寞,呼籲支持者不要小覷對手,「畢竟人家準備很久,但我們充滿自信」。

▼洪秀柱抱住議員陳重文:他讓我很有安全感。(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