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專刊/林佳龍夫婦身價破3億 存款1.5年增近7千萬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今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公布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的財產申報資料,林佳龍申報現金50萬,存款則達1億4576萬7413元、有價證券也有1億5408萬6420元,加上台北市中山區的不動產,身價超過3億元;對照上期申報,林佳龍在1年又5個月內,存款增加6876餘萬元、有價證券也增加6686餘萬元。

根據財產申報資料,林佳龍與妻子廖婉如名下有1筆土地、3筆建物、1輛TOYOTA汽車、現金50萬元,珠寶等有價值的財產金額為14萬元,還有壽險、養老保險共29筆,債權219萬餘元,另外因為有房貸與保單借款,也有債務4076萬1222元。

林佳龍妻子廖婉如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的外甥女、奇美電子前董事長廖錦祥的女兒,林佳龍這次申報破3億的存款與股票,主要是登記在太太及2名未成年子女的名下,股票包括奇美實業、聯奇、奇菱光電、奇美食品、佳美貿易、奇菱科技、元晶太陽能科技以及泰奇投資等。

彰化縣長魏明谷名下則有3筆土地、1筆建物,一台N16ES WENTRA汽車,存款1千5百萬餘元,3百多萬餘元的國內上市櫃股票;而嘉義市長涂醒哲在嘉義縣擁有8筆農牧用地,另外還有9筆土地分散在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苗栗縣、嘉義縣,另外4筆建物分別在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與嘉義市,存款部份有3千7百多萬,150多萬的有價證券,還有130多萬的事業投資。

雲林縣長李進勇的申報,在不動產方面,擁有3筆土地、2筆建物都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台HONDA CRV,還有近千萬的存款,與3百多萬的基金受益憑證與50萬的事業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