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蠢!用LINE作弊傳英文答案 老師在群組全看見

▲學生用LINE群組傳答案,卻連老師都看到。(圖/示意圖)

記者謝孟儒/採訪報導

現代人使用通訊軟體LINE非常頻繁,也會和好友同事們建立群組連繫,不過最近有一所科技大學的學生,期末考竟然用LINE群組作弊,只是他忘了老師「也在這群組裡」,作弊的事情全都曝光,氣得這名李老師將事情PO上網,真是「本日最蠢」。

李老師是台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退休教授謝志誠的學生,謝志誠受訪時表示,「這是英文的期末考試,這名學生是校隊成員,李老師是指導老師,因此所傳的是『球隊隊員+指導老師』的群組。」學生一時誤傳,才讓李老師全程目擊了作弊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李老師看到學生作弊的照片,回覆「這是幼稚園英文嗎?」而且你竟然「作弊傳到這群組來!」學生這才發現自己傳錯地方了!「老師抱歉。錯頻了!」老師回覆,「我要上傳FB!本日最蠢。」學生又回「還是不要好了!」

事後李老師表示,學生被罵後已經反省,「我不會公布校名,希望給這名學生一次機會。」謝志誠也在臉書PO文談到,「考試作弊防不勝防,過度防備造成師生關係緊張,輕忽縱容則對其他同學不公平,如何拿捏真是傷腦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謝志誠教授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看法。(圖/謝志誠授權同意全文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