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T哥勇闖兩車道查看自撞事故 熱心反陷險境

▲ 見車輛自撞內側護欄,「黑T哥」勇闖兩車道查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中山高五楊高架路段,22號上午6點多有一輛轎車因為前輪爆胎,自撞內側護欄,一名身著黑色上衣男子開車經過,不顧車潮眾多,先暫停在路肩後,下車越過兩個車道到內側車道查看車裡的人有沒有受傷,但警方也提醒,有熱心是好事,但遇到類似情形,還是報警請專業人士前來處理,以免發生意外。

22日上午6點多,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山高速公路五楊高架路段時,疑似左前輪爆胎失控,自撞內側護欄,造成車頭毀損、引擎蓋隆起,零件滿地四散,就連護欄上都留下一大片明顯的磨擦痕跡,整輛車橫躺路邊。

當時車上兩個人毫無動靜,只見一輛銀色轎車經過,就直接停在路肩,穿著黑色T-shirt上衣的駕駛走了下來,橫跨兩個車道跑到內側車道查看兩人傷勢,並趕緊打電話報警。



受傷車主表示,因為撞擊時整個人暈掉,「人家有幫我放三角架」,非常感謝這位熱心人士的幫忙。車主餘悸猶存但充滿感謝,因為路過的駕駛不顧自身危險上前幫忙,所幸自己只有膝蓋擦傷,朋友也只受輕傷,兩人都沒有大礙。

只是那名路過的駕駛行為雖然很熱心,其實這樣的舉動也讓自己身處危險當中,國道警五楊副分隊長張皓程指出,「(民眾路過)不要貿然地在車道上協助,一定要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像在路肩停放之後撥打1968或110,由我們警方及專業的救護人員到達現場處理。」

這起意外當時也讓內側車道暫時封閉,所幸當時車流量不多,沒有造成嚴重回堵,事故現場也在1個小時之內排除,只是這起車禍因著這名身穿黑色上衣的路過駕駛出現,也讓人感受到台灣人真是充滿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