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高豋警長現PRADA秀 看復古男孩露大腿

▲PRADA在米蘭發表2016春夏系列男裝。(圖/PRAD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6春夏男裝系列最近在四大男裝周上分別舉行發表,現正進行當中的為米蘭男裝周,PRADA 2016春夏男裝秀上,設計師Miuccia Prada以60年代的復古休閒輪廓打造出明年春夏的男裝,此系列還與2016早春的PRADA女裝秀交錯進行發表。包括《蝙蝠俠》中的「高登警長」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蜘蛛人》中飾演反叛角色綠惡魔的Willem Dafoe與妻子Giada Colagrande都現身觀秀,西裝筆體出席。

▲PRADA男裝秀吸引了許多名人前來觀秀,包括 Filippo Timi、 Giada Colagrande、《蜘蛛人》中飾演反叛角色綠惡魔的Willem Dafoe、蓋瑞歐德曼、Gisele Schmidt 等人。(圖/PRADA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2016春夏男裝秀上模特兒以多層次穿法穿出隨興休閒感,如大衣內搭襯衫、襯衫在內搭上衣的穿著等;下半身則有許多膝蓋以上露出大腿的短褲堪稱本季服裝上令人眼睛一亮的大膽嘗試。不分男女裝,復古童趣圖案如火箭船、兔子、箭頭、眼睛等出現在針織衫、襯衫、白摺裙、洋裝上,完美呈現出60年代的復古優雅。

▼PRADA在米蘭發表2016春夏系列男裝,其中也穿插許多2016早春系列女裝在其中。(圖/PRAD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