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現場連線! 凡賽斯秀場零時差播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倫敦男裝周甫結束,緊接著米蘭男裝周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20日凌晨2點正式登場,其中有許多值得注目的精采男裝秀都將在這舉行,包括凡賽斯、阿曼尼、BV、PRADA等大品牌都將在這幾天中舉行。

雖然《ETtoday東森新聞雲》未能到現場為各位讀者直擊,但我們取得了凡賽斯男裝秀場的直播影片連結,喜歡凡賽斯風格的讀者們可以在本周日(21日)凌晨2點透過這個連結第一手看到明年春夏男裝的資訊。

創意總監Donatella在2015-16秋冬男裝秀,揮別以往強烈的圖騰風格,以「顏色」為主要的重點,展現出多層次、男裝輪廓的變化。2016春夏她又將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不妨讓我們一起期待看看!

▲今年初發表的2015-16凡賽斯秋冬男裝秀,揮別過往的高調華麗,風格沉穩下來,以顏色多層次的穿搭展現男裝的服裝輪廓。(圖/資料照)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