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音天后馬毓芬遭詐騙 面交120萬覺得怪怪...肉搏搶回

▲馬毓芬。(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樂壇天后級和音老師馬毓芬13日險遭詐騙,一名自稱檢察官的人來電說她涉及洗錢案,須前往指定地點交付120萬元保證金管收,她信以為真,真的提領了120萬元到指定地點,但在交付時覺得對方年齡氣質不像檢察官,在跟蹤1小時後徒手把錢搶回,前往警局報案,所幸沒有損失。

警方調查,馬毓芬案發當時被詐騙話術所欺,到銀行提領了120萬元現金,前往民生東路五段與「檢察官」碰面,但她觀察來人,見對方雖穿著西裝,卻年紀很小,甚至有可能未成年,而且態度輕浮、談吐鄙俗,立刻覺得有詐,在交錢後跟蹤了約1公里,看對方緊張失措地打電話問該怎麼辦,判斷他不是真的檢察官,一個箭步上前將裝錢的塑膠袋搶回,嚇得這名車手逃之夭夭。

馬毓芬搶回120萬後,前往警局報案,還不敢確定是不是真被詐騙,狐疑地問她到底有沒有涉案被調查,讓警方直指,檢察官不會直接打電話給被告,也不會要求民眾匯錢交付監管,這才讓她放下心頭大石。不過警方也稱讚,交錢之後又從車手手中把錢搶回,實為非常罕見的「勇敢」之舉,真不愧是和音天后。

據了解,馬毓芬現年50歲,1987年曾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為幕後,成為歌手張惠妹、蔡依林、江蕙、王力宏、羅志祥等天王天后的御用和音老師,為和音領域的一姊人物,在樂壇地位崇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