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今年已叫22次救護車 醉男捶天公爐嗆:好膽就別載我

▲男子不停對救護人員咆哮。(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40多歲的男子喝了酒就說不舒服,6月到現在已經叫了22次救護車,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20日又接獲他的報案,前往處理時發現,身體沒有不適但又指定送聖馬醫院,「勸他救護車不是免費計程車,他就大聲說,『不載試試看!』」消防員無奈還是將其送醫。

第二分隊表示,「接獲報案後救護車到現場,就看見站在宮廟前的男子,一直說他身體不舒服、呼吸不順,但我們檢查後發現他意識清醒,生命徵象穩定且呼吸正常又行動良好,跟他說不要一直打電話叫救護車,誰知道他突然拍打天公爐大罵,『好膽不載我試看看啊!』連里長勸都不聽,最後只好還是將他送聖馬醫院。」

第二分隊也無奈的說,「請大家珍惜救護資源,把資源給真正有危急的病患,畢竟救護人力有限,這樣才能在緊急的時候,得到快速優質的救護品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