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藝術家陳漫 接任宇舶錶品牌大使

▲宇舶錶最新品牌大使陳漫。(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宇舶錶(Hublot)近來積極拓展中國市場,不僅找來享譽國際的知名鋼琴家郎朗擔任品牌大使,現在又邀請中國知名視覺藝術家、美女攝影師陳漫加入品牌大使的團隊,繼賽車、足球、撲克牌、雪茄、藝術、音樂等領域後,再度跨足視覺藝術,宇舶錶拓展市場的雄心著實不小。

▲陳漫戴著Big Bang牛仔卡拉藍寶石腕錶出席活動。(圖/品牌提供)

陳漫是全球知名的攝影師,不僅曾為眾多國際精品大牌掌鏡拍攝廣告,跟宇舶錶的淵源也不少,如她曾為宇舶錶的三位品牌大使:國際超級名模Bar Refaeli、Italian Independent品牌創始人兼董事長Lapo Elkann、鋼琴巨星郎朗等拍攝廣告,從掌鏡者走到鏡頭前,陳漫用自己的視覺藝術專業為品牌注入新活水。

陳漫也表示:「我非常自豪可以成為宇舶錶的品牌大使,我對這個品牌的熱愛,不僅是因為它對於製錶傳統的尊重與對創新的執著,更重要的是,宇舶錶和我所崇尚的精神完全吻合,融合的力量讓藝術作品更富有張力,更具有思考的深度。」

▲Big Bang 牛仔卡拉藍寶石腕錶,NT$900,000元。(圖/品牌提供)

▼陳漫為宇舶錶三位品牌大使拍攝的廣告。(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