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群鴿啣愛 寶格麗婚禮櫥窗好浪漫

▲日本紙雕藝術家小島奈保子為寶格麗台北101專賣店設計婚禮櫥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寶格麗(Bvlgari)別出心裁的創意總能讓人眼睛一亮!隨著6月到來,寶格麗也推出全新婚禮概念櫥窗,邀請現居倫敦的日本紙雕藝術家小島奈保子為亞洲各店創作出精美的紙雕鴿群裝飾,目前於台北101專門店可欣賞紙雕之美。

紙雕藝術家小島奈保子的創作多以生物、自然景物為主題,其手工紙雕更是洋溢精緻、細膩的情感。此次為寶格麗所創作的鴿群,是她特地從寶格麗的發源地羅馬汲取靈感,她曾於羅馬望見數千隻鳥飛越天際線,群鳥與宮殿、古蹟交織出千古幽情,因此便以代表新人的兩隻鴿子啣著愛心飛舞來表現浪漫愛意。

 

▲寶格麗婚禮櫥窗,展示Bridal結婚系列戒指。(圖/品牌提供)

▲(左)寶格麗1503系列鑽戒;(右)BVLGARI Serpenti玫瑰金鑲鑽婚戒,鑲嵌密鑲鑽石約0.51克拉,NT$137,400元起。(圖/品牌提供)

▲Bridal系列婚戒。(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