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少年家吃早餐!宏國大使:感謝招待,我贏得新朋友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寬宏大量的胸襟,值得我們台灣人學習。

▲謝拉和少年開心合照。(圖/翻攝謝拉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宏都拉斯大使謝拉座車5月中被一名無照騎車、違規左轉的15歲郭姓少年撞到,他留在現場處理40分鐘,卻被少年母親誣賴肇逃;他事後表示不願究責。謝拉14日受邀到少年家中作客,他說「我贏得新朋友們」。

謝拉(Rafa Sierra)14日在臉書PO出多張在郭家早餐店的照片,他除了和少年合照,也和其他人在餐桌上享用早餐,還比出大拇指表示好吃。他寫道,「美味的早餐,感謝郭家的招待,最終我贏得了新朋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姓少年母親5月25日親自帶兒子登門向謝拉致歉,還寫了一張道歉信。謝拉說,雖警方鑑定結果是少年的錯,但他不打算叫對方賠錢,因為誤會解釋清楚就好,「我們都是人,所以我們都會犯錯,犯錯沒有關係,最棒的是你能夠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然後改變 。」

謝拉日前表示,經過這次事件,自己因禍得福,不僅朋友和關心問候變多,連去看醫生都被認出來,「我去醫院拿藥,有些人認出我,他們走過來抱抱我,還說『對不起,你人好好』。」

▲▼謝拉受邀到少年家中早餐店用餐。

 

Delicious breakfast, thanks to the Kuo family for the invitation, after all I won new friendsDelicioso Desayuno,...

Posted by Rafa Sierra on 2015年6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