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一家上門道歉 宏國大使不索賠:我們是人都會犯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使不計較,少年願認錯,一家人道歉,最好的結局。

▲郭姓少年一家人登門向謝拉道歉。(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鍾家豪/台北報導

最好的結局!宏都拉斯大使謝拉日前撞到一名無照騎車、違規左轉的15歲郭姓少年,他留在現場處理40分鐘,事後被少年母親誣賴肇逃。少年母親25日親自帶兒子登門向謝拉致歉,還寫了一張道歉信。謝拉說,雖然警方鑑定結果是少年的錯,但他不打算叫對方賠錢,因為誤會解釋清楚就好。

謝拉25日在臉書上傳少年一家人拜會的合照,其中還有少年母親的信,「親愛的大使您好,千言萬語…I am sorry!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並祝福您平安喜樂,郭媽媽敬上。」對此,謝拉受訪表示,「我們都是人,所以我們都會犯錯,犯錯沒有關係,最棒的是你能夠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然後改變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鑑定報告,謝拉沒有過失,但他說不會叫少年賠錢,打算自己負擔賠償費用,「他們必須付錢,因為報告出來是他們的錯,但最後我們決定不用每個人都付錢。」他指出,目前還不清楚車子的維修費用。

謝拉表示,經過這次事件,自己因禍得福,不僅朋友和關心問候變多,連去看醫生都被認出來,「我去醫院拿藥,有些人認出我,他們走過來抱抱我,還說『對不起,你人好好』。」

▲▼郭姓少年及母親和謝拉合照。

▲▼少年無照違規騎車被謝拉座車撞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