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暮藍鋼筆搶先拿 李曉涵直呼:好美!

▲(左起)萬寶龍台灣區總經理丁祖蓉、萬寶龍全球總裁朗博杰先生Jérôme Lambert、大中華區品牌大使桂綸鎂、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萬寶龍亞太區總裁Julien Renard一同為概念店開幕剪綵。(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萬寶龍(Montblanc)全球首間全新概念店10日於台北101隆重開幕,不僅邀請製筆大師來台為顧客量身打造專屬筆尖,還針對開幕特別獻上台北101限量商品,並搶先全球推出萬寶龍大師傑作Blue Hour暮藍系列鏤空款149鋼筆,更加展現品牌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名模李曉涵展示大師傑作Blue Hour暮藍系列鏤空款149鋼筆。(圖/記者徐文彬攝)

名模李曉涵在現場率先欣賞大師傑作Blue Hour暮藍系列鏤空款149鋼筆,直呼「筆身真的很美!」談起自己的收藏,李曉涵也說自己擁有一支品牌大師傑作系列的白色鋼珠筆,若要送禮,她也認為萬寶龍的鋼筆是不二之選。

這只Blue Hour暮藍系列鏤空款149鋼筆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天空深藍暮色,筆身採鏤空拉絲設計,並交織透明藍,搭配飾以六角形圖紋的Au750金質鍍銠筆尖,筆蓋上還有著石英和黑色縞瑪瑙製的六角星,整體散發精緻、華美質感。該筆全球將於7月上市,台灣搶先首賣,目前已有5支登台,售價NT$280,300元。

▲大師傑作Blue Hour暮藍系列鏤空款149鋼筆,NT$280,300元。(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Meisterstück 149大師傑作系列台北101限量書寫工具,NT$30,800元。(圖/記者徐文彬攝)

▼萬寶龍全球首間全新概念店進駐台北101。(圖/品牌提供)

相關報導:

桂綸鎂全身紅吱吱 露美背力挺萬寶龍

萬寶龍全球首間概念店6/10開幕 推限量101獨家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