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秀5鑽婚戒甜蜜放閃 帶頭看3億巨鑽

▲Janet秀出手上鑽石婚戒,甜蜜放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斐儷珠寶攜手以色列鑽石聯盟Diamond Bank,在台設立全亞洲第一個旗艦店,今(9)日舉辦開幕活動,陽光人妻Janet身穿Alexander King Chen白金禮服優雅現身,並秀出纖纖玉指上的誓約婚戒,5顆30分的鑽石皆出自Diamond Bank,她甜蜜笑說:「當初老公一直鼓勵我多挑幾顆!」Janet也為現場展示高達3億元的39克拉DFL無暇全美巨鑽揭幕,閃耀全場。

▲Janet誓約婚,GIA 3Excellent DVS2,5顆0.3克拉,NT$150000元。(圖/品牌提供)

Diamond Bank是由礦場、盤商、切割廠策略聯盟組成的鑽石交易平台,因看重台灣的鑽石珠寶消費市場,便與台灣珠寶商斐儷珠寶合作,選擇在台北設立亞洲首座裸鑽交易平台,主打鑽石比市場行情便宜20%~30%、甚至50%的價格,如新台幣2萬元即可買到30分的裸鑽等優勢來誘客。除了價格之外,豐富多元的鑽石選擇及訂製服務也是特色。

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表示,當初與Diamond Bank談合作談了2年,Diamond Bank看重台灣龐大的珠寶市場商機,如光是2012年就進口300億的裸鑽,因此最終選定台北作為亞洲第一個實體據點。

Diamond Bank採用12個篩選鑽石的指標,並以高端電腦Echo、雷射掃描計算出完美車工、切割角度,每一顆出自於Diamond Bank的鑽石都會附有GIA、LAZARE或AGS等世界三大認證,以及Diamond Bank的鑽石認證書。

不僅如此,陳昱羲還說,Diamond Bank每顆鑽石都會預留3%~5%重量,以防切割、磨損後掉價。消費者若買了裸鑽,幾年之後想要升級換更大克拉數的鑽石,可依Diamond Bank網站上的國際標價來作舊換新。對於購買裸石的消費者來說,無論投資、求婚、再訂作戒台都很適宜。

▲Janet(右)與DIAMOND BANK副總Mr. Raanan Lichtig揭幕39克拉巨鑽。(圖/品牌提供)

▲39克拉DFL無瑕全美巨鑽,約新台幣3億元。(圖/品牌提供)

▲Fern主鑽求婚戒,主鑽GIA 3Excellent,EVS2,1.05克拉,NT$295,000元。(圖/品牌提供)

▲Petunia主鑽求婚戒,主鑽GIA 3 Excellent,FVS2,0.53克拉,NT$88,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