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前衛!設計師品牌進駐誠品AXES 飾品包款通通有

 

▲Niza Huang Jewellery金色角錐耳飾,NT$7,8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喜愛前衛風格、設計師作品的時尚迷們肯定不能錯過!曾被倫敦最大新銳設計師平台Not Just A Lable精選為百大設計品牌的Niza Huang Jewellery,今年正式登台,進駐誠品生活AXES店。設計師黃子展採用石油、天然礦石和金屬元素,融入創意設計、手作感、粗獷風格,打造出前衛感十足、讓人過目不忘的時尚配件。

▲(左)Niza Huang Jewellery石油銀戒,NT$8,000元;(右)Niza Huang Jewellery玫瑰金項鍊,NT$4,000元。(圖/品牌提供)

台灣設計師林其蓁與西班牙設計師Miquel Rey共同創立的包包品牌LLAGUT,則是從南歐生活發想靈感,融合簡約線條與配色、優質皮革,設計出獨具質感與歐風的包款配件。對於追求設計、重視質感的消費者,不失為一項好選擇。

▲(左)LLAGUT pomelo包,紅色,NT$4,980元;(右)LLAGUT springroll包,灰色,NT$4,08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