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3歲女童遭阿姨同居人施虐重傷 晚間7時拔管不治

▲3歲女童昏迷!阿姨同居人認施虐,女童最後傷重拔管不治。(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又是一條小生命殞落!9日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的3歲女童遭虐待案件,她被送入醫院時已經陷入昏迷,而且還有顱骨粉碎性骨折,昏迷指數只剩下3。儘管院方極力救治,但女童仍因傷勢過重,10日晚間7時40分拔管,最後宣告不治。

該名3歲女童在9日傍晚因頭部受重創,昏迷送醫,她送來時發被發現全身新舊傷痕累累,還有多處明顯瘀青,傷勢集中頭部,營養不良身軀瘦弱,令人看了就心疼。慈濟醫院初步做腦部電腦斷層,診斷女童顱骨粉碎性骨折,通報社福單位及警方介入調查

警方調查之後,女童的林姓阿姨和其同居人黃姓男子涉重嫌,兩人到案後先是否認,互指對方動手,經漏夜訊問,才坦承有毆打女童,全案依涉嫌刑法重傷罪名偵辦。

▲3歲女童昏迷!阿姨同居人認施虐,女童最後傷重拔管不治。(圖/翻攝照片)

警方調查,女童出生就被生母拋棄,林姓阿姨不忍幫忙照顧,她供稱,下午讓女童獨自吃稀飯,自己在洗碗,突然發現女童倒地以為是吃東西噎到,才趕緊叫救護車;到案後知道事情大條,指控男友常因管教問題痛毆姪女。起初黃男面對警方偵訊,還一度辯稱「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關我事喔。」

經過5個多小時偵訊後,黃男才坦承曾對女童掐脖子並重摔她,更因討厭女童哭鬧而用塑膠袋綑綁她手腳而塞入衣櫃,不給她飯吃。女童送醫治療,最後仍因傷勢過重,10日晚間7時40分拔管而宣告不治。如此殘忍行徑連員警都痛罵「這你也下得了手,還是人嗎?真是畜生!」

▼3歲女童昏迷!阿姨同居人認施虐,女童最後傷重拔管不治。(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