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柯文哲不求人 王世堅喊話:施政要抓到癢處


▲柯文哲赴議會備詢。(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下午赴議會總質詢,議員王世堅送上一支「不求人」,要求柯文哲處理市政就要像抓癢,而且要抓到癢處,「不要癢的不抓,不癢的地方抓到皮破血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針對日前文山一、二分局整併爭議,王世堅批評,文山區43位里長中,就有40位反對,整併毫無意義,王世堅高分貝強調,警察局分局的合併,不是現在警政業務的當務之急,即便看起來稍微得到一點分數,可是各該分局派出所,轄區內民眾,對治安的信心受到打擊,根本得不償失。


▲王世堅送上「不求人」。(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王世堅提醒,日前柯文哲刪除27項警察冗務,其中仍包含市民的安全保護,批評柯文哲不正視警力不足的問題,反而刪減對市民保護的措施,「這叫捨本逐末、因小失大」,王世堅指出,按照台北市的人口數計算,警察應該要有一萬人,但是30多年來從來沒有補足,7到8個警察居然要做10個警察的事情,難怪警察會倦勤、服務態度變差。

隨後,王世堅強調,每年配合正、副總統維安勤務,最少一年有五萬八千人次,舉凡總統上下班、中午吃飯、晚上有飯局都要配合,王世堅也要求柯文哲在行政院院會中提議,柯文哲則表示,新的警政署長上任還沒去拜訪,很多不必要的警力損耗,會再去檢討一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