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教育部:MERS出現第一位「高中生患者」

▲南韓MERS疫情延燒,人人上街皆戴口罩以自保,但南韓教育部卻在8日宣布:MERS出現第一位「學生患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在南韓迅速延燒,儘管目前疫情仍陷院內感染,但南韓教育部今(8)日上午宣布,一名就讀於首爾市某高中的16歲男學生確定感染,成為疫情自5月中旬延燒以來,首位確診的「學生患者」。

根據《韓民族日報》報導,這名學生是8日保健福祉部公布的23名新增患者之一,為第67名確診患者。目前住在京畿道南楊州的他,就讀於首爾某高中,於7日確定感染。南韓保健部表示,由於該名學生在確定感染前已在醫院接受治療,故周邊至今仍未有疑似病例傳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