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釜山出現一男子陽性反應病例 MERS疫情恐蔓延全國

▲釜山在7日通報發現一名男子的檢體呈現陽性反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保健福祉部在7日早上公布最新統計數據,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確診病例有64例,累積死亡病例有5起,但現在南韓第2大城釜山卻再通報1例新的案例。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南部的城市釜山在7日再通報一名男子檢體呈陽性反應,由於南韓保健福祉部的檢疫結果尚未正式出爐,因此此例尚不含在被證實的14件新例中

報導中指出,這名61歲的釜山男子在6日出現嘔吐現象,經過釜山市保健環境研究院調查後,該名男子檢體呈現出陽性反應,研究院立刻向當局通報。釜山市當局表示,由於保健福祉部的MERS檢疫大排長龍,因此先由擁有同樣檢疫器材的釜山市保健環境研究院進行檢疫工作,這名男子的檢體呈現陽性反應,但尚未出現高燒或頭暈的現象。

根據報導,該名男子曾在5月27.28兩日前往京畿道某間醫院的殯儀館參家親戚葬禮,當時一起參加過這場葬禮的人,也被確診為是MERS患者,並在7日上午進行隔離治療,而這名61歲男子的病例通報,開始引發外界擔憂MERS疫情恐已蔓延南韓全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