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兒溺斃大豹溪 父「掄拳」怒斥朋友:誰帶頭玩水?

▲溪水平靜、溪底暗流多,大豹溪意外頻傳。(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風景優美,卻是知名的危險水域,消防局7日上午才剛拉起封鎖線,下午就傳出楊姓國中生溺水意外。楊父聽聞兒子溺斃消息時一度不敢置信,後趕赴派出所時,一度氣結,還掄起拳頭作勢毆打同行友人,質問「是誰帶他去玩水的」?

根據警方調查,溺斃的楊姓國中生今年國三,他在7日與9名朋友共騎5輛機車到大豹溪戲水,其中楊生與另一名羅姓少年一到溪邊,便逕自脫掉上衣下水比賽游泳,儘管同行友人曾出言勸阻,但2少依然「屢勸不聽」,以致楊生在上游100公尺處危險水域附近時,疑似因為熱身不足,腿部抽筋溺斃。

楊父得知兒子死訊後悲痛萬分,一度作勢揍年紀最大的同學,所幸被警方及時制止。根據警方表示,新北市政府每年5至9月都會在金龍橋流域劃出安全戲水範圍,但今年這群學生卻從小徑入溪,以致駐點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加以勸導,終無可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