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粉絲熱愛TFboys 「可以完成自己未實現夢想」

▲偶像團體TFboys。(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少年團體TFboys不僅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就連台灣也有許多粉絲專頁成立,平均年齡只有14歲的他們為什麼受到這麼多粉絲熱愛呢?FB的TF家族粉絲們表示,看他們從練習生時期一步步地成長,勾起自己的兒時回憶,某種意義是「完成自己未實現的夢想」,再加上良好的品格,自然而然地成為一種「榜樣」。

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人組成,在2013年8月6日出道,以網路傳播的方式爆紅。FB的TF家族中,19歲的台灣粉絲打打表示,他們不是一開始就特別優秀但卻特別認真,好像看到夢想被無限放大的可能,覺得某種意義上完成了自己沒有完成的夢想,也因為爆紅的模式是娛樂圈新偶像的發展模式,能跟他們一起創造新的時代覺得很幸運。

除了有少女粉絲們的喜愛,粉絲族群也不乏2、30歲以上的女性,如果說10幾歲的少女對偶像們的喜愛是種一同成長的感覺,那麼2、30多歲的「姐姐粉」、「媽媽粉」,則多了對他們關懷和疼愛的情感。23歲的粉絲珈正錦就表示,他們從半成品走向成品的階段,粉絲參與其中產生了一定的責任感,「年紀比他們大的會覺得是自己的弟弟,甚至開玩笑說是兒子,好像把自己的夢想放在3個孩子身上一樣。」

因為看到TFboys對於夢想的堅持,粉絲的一路陪伴顯得更加珍貴。23歲的粉絲玲子表示,在他們身上看到太多的可能性,想看看能走到哪裡,也發現原來自己有熱血可以堅持喜歡他們這麼久;22歲的Manman則表示,小時候學過鋼琴、小提琴,可是卻沒有一項堅持下來,但他們為了實現夢想真的付出很多努力;19歲的米湯圓表示,大部分的粉絲喜愛他們外表陽光帥氣,歌聲溫暖有感染力,舞蹈出色活潑,「但我覺得善良謙虛的性格,堅持夢想努力不懈的決心才是最值得欣賞的地方。」

不過22歲的粉絲小菩提也坦承,一開始知道有這個團體時覺得很不能理解,覺得明明是該好好上學的年紀,為什麼非要出道,但是看到他們以一顆赤子之心闖入世界的時候,臉上帶著堅定的表情,「我突然覺得其實青春沒有什麼不可以。」綜合許多粉絲熱愛的原因,不外乎皆是提到他們善良謙虛的性格,加上為了夢想真的很努力的付出,頓時讓人不難理解3位小鮮肉如今炙手可熱的原因了。

▲TFBOYS。(圖/翻攝TFBOYS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