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簽分局長申誡公文 柯P:不要為數字管理而管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水岸臺北2015端午嘉年華」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日前呈報公文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同意懲處「取締電玩不力」的台北市大同、文山一及文山二分局長,但兩度被打回票,柯文哲認為,轄區內沒有電玩店要如何取締,7日出席活動時強調,「不要為了數字管理而數字管理」,數字管理要合理,如果「不合理那就很好笑」。

柯文哲7日出席「水岸臺北2015端午嘉年華」龍舟點睛活動,會後媒體詢問外界解讀有槓上警政署的感覺?柯文哲趕緊否認,並說,警察分局長的懲處都要經過市長做最後定奪,雖然「我們強調要數字管理,但那個數字管理要合理,不合理的就很好笑」,台北市目前賭博類型電玩沒有那麼嚴重,甚至有些分局的轄區內根本就沒有,因此這些分局還會拜託其他分局有抓到通知一下,一起分這個案子的績效,「搞到最後太好笑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為了數字管理而管理。

另外,廉政委員會的五大案將在10日結案,柯文哲透露,案子有可能一天開不完,不過已經交代副市長鄧家基和政風處長要全部準備好,那一天一定要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