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想幫助阿嬤 斗六垃圾丟包客:丟垃圾小錢!哥付得起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一處電線桿長年被當垃圾棄置場,日前監視器拍到一位民眾亂丟垃圾,結果這位民眾竟到「靠北雲科」嗆聲。(圖/翻攝自靠北雲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585巷日前發生垃圾丟包事件,被一名居民裝監視器錄下身影上傳臉書,不過,疑似是垃圾丟包客的民眾匿名在「靠北雲科」粉絲團說,自己只是想做愛心幫阿嬤,卻被說成亂丟垃圾,「亂丟垃圾是小錢,哥付得起」,但這番言論立刻被網友質疑「是所有垃圾都對阿嬤有用嗎?」。

斗六市中山路巷子裡的電線杆長年以來不斷被當成垃圾棄置點且全都沒有分類,居民受不了,自力救濟在電線杆上貼「亂丟垃圾最高罰6000元」的警告標語,但還是沒用。後來當地一名居民氣得自掏腰包裝監視器,將錄下的畫面上傳臉書表示「他們應該都是大學生,知法犯法丟的是自己及學校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科大有學生被監視錄影器拍到亂丟垃圾。(圖/東森新聞)

事後一名疑似將垃圾丟包的民眾則匿名表示,「明明只是想做愛心幫助阿嬤,卻被說成亂丟垃圾,反正亂丟垃圾是小錢,哥付得起,但未經他人同意就擅自亂發影片、照片,已經侵犯肖像權及隱私權」。

網友看到後則氣憤的說,「做錯事不可恥,可恥的是做錯事還要凹」、「價值觀真偏差,亂丟垃圾本來就不對」,同時也有網友認為那個人可以親自把回收交給阿嬤,「人家是還要給你一次機會,才會PO文要你領回去」;但也有網友質疑「是所有垃圾都對阿嬤有用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