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爸爸一樣貢獻社會! 林杰樑兒子林浩禎上第一志願

▲林浩禎會考拿下好成績,可望考上建中。(圖為資料畫面/中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國國中教育會考5日寄發成績單,俠醫」林杰樑的小兒子林浩禎也參與此次會考,並且拿下4A++1A+的好成績,作文獲得5級分,會考總積點189點,可望考上第一志願建國中學。林浩禎過去曾說「想和爸爸一樣讀附中」,不過母親譚敦慈表示,「附中、建中都很好!」

譚敦慈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先生是附中畢業,大兒子讀建中,所以建中、附中都很好,看林浩禎自己的選擇。」而這次作文題目是「捨不得」,林浩禎寫了與爸爸相處的回憶,並提到「爸爸過世的時候我沒有哭,因為我總覺得他還在,也曾經把頭埋在爸爸的枕頭裡想念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浩禎曾說過,「我的爸爸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未來我也想像他一樣,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醫生」。林杰樑醫生於2013年8月過世,生前被封為「台灣的良心」,即使飽受洗腎所苦,仍努力倡導正確健康的食安觀念,提供許多養生的方法,許多民眾相當敬佩這位「一代俠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