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營業前2小時來排隊!台中民眾買珍奶排5小時還被警開單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陳惠美/台中報導

台南一家有20年歷史的飲料店轉戰台中,每天都吸引滿滿人潮,平均1杯飲料要等3到5小時,新聞曝光後排隊人潮更多,上午10點多,已經排到200多號,老闆娘還一度拉下鐵門暫停抽號碼牌。儘管要下午3點以後才能買到,但大家都很好奇這珍奶有那麼好喝嗎?因此頂著太陽就是要排,不少人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警方前來驅趕,還有人因此被開單。

上午不到10點,店家都還沒營業,門口已經大排長龍,隊伍一路綿延將近20公尺,大家都是等著抽號碼牌。有排隊民眾說,他是9點多就來,但已經抽到222號,「我好奇是真的,有那麼好喝嗎?不喝到也是滿不甘心的。」後來的排隊民眾說,自己是10點20分來,抽到266號,可能得下午3點多才能買到1杯。

你沒看錯,早上10點前拿號碼牌,居然已經排到200多號,而且還得等到下午3點才能買到。有位先生一大早就來排,搶在前20名,讓他比中了樂透普獎還開心,但號碼牌一張一張抽,老闆娘擔心人潮消化不過來,一度拉下鐵門。

但即使是拉下鐵門,民眾還要是等,頂著30幾度高溫,有人撐傘,有人汗水直流,就怕萬一跳號了就前功盡棄。好不容易等到11點開始營業,老闆娘依舊依照她的SOP,黑糖珍奶加冰塊再加鮮奶,一杯一杯慢慢做,但這時警察來了。

原來大家為了買飲料,有民眾違規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大家一看到波麗士大人飛也似的趕緊移車,但有的人來不及還是被開單。移完車繼續排,等了3個多小時的黑糖波霸,終於入口,為了杯飲料排隊3到5小時,每天人潮爆滿,但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